空心小豆腐

枝江战队(3)

  在枝江城外的一片森林中,珈乐正在追寻一些可疑的踪迹。

  “黑兽的味道…”珈乐用两指轻捻一点泥土,放在鼻尖下嗅了嗅,“为什么这里会有黑兽?”

   黑兽一般只出现在枝江的海岸或者城市里,在这距离枝江五十六公里开外的森林中,珈乐头一次感知到了黑兽的存在。

   珈乐心中疑惑,一种不好的感觉油然而生,但这并不能阻挡珈乐完成任务的脚步——珈乐要在这里将一伙走私犯捉拿归案,她已经跟踪踩点一个月了,今天,是时候收网了。

   是的,在黑兽平息时,枝江战队会分出一些人手处理一些棘手的刑事案件。

  珈乐很顺利的找到了在这里提前扎营的买家,很显然,他们不是本地人。

  “一共7个…4个有枪,全都带刀和电击棒…呵,小菜一碟。”珈乐在树上将敌情尽收眼底,现在,是时候开始行动了。

   珈乐耐心等到两个歹徒脱离团队出来上厕所,她知道,机会来了。

   两个歹徒连裤带都没解开,就被从树上跳下的珈乐一掌拍晕。珈乐用他们的裤带将他们简单的捆绑起来,就继续潜伏接近他们的营地。

  “他们两个怎么上个厕所这么慢?我去看看…”

  营地的帐篷里,一个大汉起身想离开帐篷看看那两个同伙怎么回事。

  “外面很静,太静了,小心一点,他们两个可能已经……”坐在众人中间的叼着雪茄的疤脸大汉重重吐出一口烟圈,低声说道——很显然,这是走私买家。

   “嗯,老大,你说的,很对。”

   这句话说完之后,帐篷里变得如死一般的寂静,所有人都瞬间起了一身冷汗!因为,他们不记得在场的有女人!

   买家坐在靠椅上,大气都不敢出,因为每次吐气,皮肤就会离架在脖子上的匕首更近一点。

   “你……你什么时候进来的……”所有歹徒都僵住了,一个瘦猴支支吾吾的问。

  “也就刚刚吧,他撩起门帘的时候。”珈乐朝着门口的大汉努努嘴。

  所有歹徒都震惊的张大了嘴巴,虽然干他们这行的都听过同行遇到珈乐的下场、见过“枝江狼王”打败黑兽的样子,但绝大多数人都不了解这只紫狼的真正实力。

  “现在,我需要大家配合我一下。”

   话音刚落,还没等众人反应,一个紫色光点就围绕了帐篷一圈,光电后面是一道紫光拖尾,光电每接触到一个人,那个人就会瞬间倒下,不省人事。三秒后,清醒的人就只剩下珈乐和其刀下的买家。

  如果将时间放慢百倍,就能看到,光电就是珈乐,紫色拖尾,就是珈乐动作的残影,珈乐走到了每个喽啰身边,给了他们一人数十拳,最后又回到买家身后。

   “有什么事,我们可以谈…”买家有气无力的说着,脸都快皱成苦瓜了,还是被劈了一刀的苦瓜。

  “你觉得你有跟我谈判的资本吗?”珈乐用刀背反复摩擦着买家脖颈,在其耳边低语道。

   “我知道你…你想要什么,我可以配合你,把卖家全抓起来,只要,只要饶我一命。“汗珠在买家的光头上滴落,一米八有八块腹肌的大汉现在正如同小羊羔一样颤抖——因为他落入了狼的手掌心。

   “呵呵,哈哈哈哈。”珈乐大笑,“本来就没想杀你,你还得回去享受你的牢狱之灾呢。但是呢,你还是得配合我,引蛇出洞。”

  “明白,明白。”买家咧开嘴,做了一个勉强算是“笑”的动作。

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