空心小豆腐

枝江战队(1)

  枝江,繁华的沿海城市,数不清的事物在这里沉淀,打造出了这个独一无二的枝江。

  虽然枝江是居民幸福指数最高的城市,但这里有一个独一无二的致命缺陷——黑兽。

  没有人知道黑兽是怎么来的,人们只知道在枝江的某个黑暗角落,可能会突然出现一只全身漆黑的怪物,这只怪物可能是任何形态,但它们的目标只有一个,那就是人类——这就是黑兽名字的由来。

  为了猎杀黑兽保护人类,国家在枝江投入大量力量,成立了枝江近卫局,并且在一个神秘的计划下,培育出了五名能力各异的小姐姐,以她们为基础组成了枝江战队,守护枝江的和平。直到现在,这个计划唯一被大众知晓的只有名字——“ASOUL计划”

  黑兽在五位小姐姐的围剿下绝迹,她们因为显赫的战功以及各具的特点而收揽了大量的粉丝,如今她们的每一次狩猎都会全网直播。

  今天,向晚开播了。

  “请大家迅速离开现在,小心不要误伤到大家!”

 

  标志性的紫色钻头双马尾映入眼帘,是向晚,她从人群中一跃而出,挡在了黑兽和人群中间。

  “唔……”一只大型犬形态的黑兽低吟着,它的喉咙在滚动。

  “大家快离开!”向晚摆好御敌架势,准备以守为攻——这次地点在大型商场,向晚在击溃敌人时要做到把损失控制在最低。

  黑兽一跃而起,黑洞洞的大嘴张开,直奔向晚咽喉而去。向晚敏捷的侧弯腰躲过飞扑,并在黑兽擦身而过的一瞬间顺势接力一个侧踢,把黑兽踢飞了出去。

  “钻头冲击!”向晚平举手掌刺出,手掌周围围绕着一圈紫色能量化作钻头直接穿刺了黑兽。

  向晚以一个帅气的姿势半蹲着,穿刺了黑兽的左手缓缓举起,似乎在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战斗成果。

  一击制敌,人群爆发出欢呼,不少人拿出蓝白碗扣在自己的头上高呼“向晚”——他们就是向晚的粉丝,顶碗人。

  “顶碗人在看吗,在看到话给你们一拳!”向晚笑道。

  “晚晚打我,晚晚打我!”“别在这理发店!顶碗人代打!”“晚晚好帅!”顶碗人们也狂热的回应着。

  黑兽渐渐消散了,黑兽死亡时不会留下任何踪迹。

  “…终将…回归…大群……”这只黑兽在消散的最后一刻,居然留下了一句话。向晚看着空荡荡的左手,思考刚才那句话,但没过几秒,向晚就不在意了,转而向现场以及观看直播的粉丝们互动起来。

  “各位放心吧,我们会守护你们。”

  “直到最后一刻的,说好了哦。”

  
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